波泥河镇“三秋”机具保养入库“抓重点”

日期: 2014-12-10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波泥河镇“三秋”生产已顺利结束,目前进入机具保养入库阶段。波泥河镇农机站立足部门职责,善抓重点,积极做好“三秋”机具保养入库工作。

  一、抓重点对象。将农机专业合作社和新购置机具的机手作为重点对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入社、入户专门指导“三秋”机具保养入库,向他们传授机具保养入库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他们检修、保养机具的能力。

  二、抓重点机具。将“三秋”重点机具大型拖拉机、玉米联合收获机、深松联合整地机、免耕播种机等作为重点,强化机手农机保养入库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他们对机具保养入库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他们机具保养入库的技能。

  三、抓重点村屯。农机部门与各村屯农机大户及时联系,查明各村屯农机的种类、数量等情况,对农机数量较多特别是大型机具较多的村屯重点帮扶,确保机具及时、科学保养入库,保证机械性能良好。(九台市波泥河镇农机站)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