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碳计划:奖励实施条耕、免耕和覆盖作物的农民

日期: 2021-07-20   长农信天天见   点击

近日拜耳公司开始实施是一个简单、直接的计划,供种植者注册并通过实施碳智能耕作方式获得报酬。参加这些活动的农民不仅会因此而获得报酬,还可能会看到农场的土壤质量得到改

 近日拜耳公司开始实施是一个简单、直接的计划,供种植者注册并通过实施碳智能耕作方式获得报酬。参加这些活动的农民不仅会因此而获得报酬,还可能会看到农场的土壤质量得到改善,并且还可以通过在土壤中固碳来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拜耳创造了一个机会,有助于将农民置于解决方案的中心。

拜耳的计划以农民为中心,为实施气候智能耕作方式,如条耕、免耕和覆盖作物的保护性耕作种植者创造收入提供了简单、灵活和确定的途径。目的是奖励农民在固碳领域所做的工作。

以农民为中心的计划,适用于美国 17 个州的种植者,包括: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马里兰州和特拉华州。

除了产生额外收入外,种植者还可能受益于土壤质量的改善,这可能会使得未来产量、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的提高。种植者得到的补偿是英亩计算,而不是固碳的数量,并且将以每英亩的固定费率支付,因此他们可以确切地知道将获得多少报酬。

该计划是多年实践的结果,基于科学的方法来创造和验证,奖励种植者增加新的或额外的气候智能型农业实践。通过拜耳行业领先的规模、技术和数字农业平台,能够帮助种植者在土壤中固碳,并因其可持续实践而获得奖励。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