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alph Lott农场今年保护性耕作条耕显优势

日期: 2021-08-02    作者:李社潮   点击

同我们今年东北部分农户采用的玉米秸秆覆盖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模式,显现出玉米出苗和长势一样;位于美国的纽约州Seneca Falls的Ralph Lott农场,玉米采用保护性耕作条耕种植方

 

同我们今年东北部分农户采用的玉米秸秆覆盖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模式,显现出玉米出苗和长势一样;位于美国的纽约州Seneca Falls的Ralph Lott农场,玉米采用保护性耕作条耕种植方式,玉米今年也优势突出。
Ralph Lott的农场位于纽约州Seneca Falls,主要种植大豆和玉米,同时进行肉牛养殖。农场由Ralph Lott和妻子Shirley及两个儿子一起经营农场,并共同运营Rodman Lott & Son Farms LLC公司。
农场每个种植季节都会尝试用创新的方式持续改善他们的农场状况,并提升其农场发展可持续性。
Ralph Lott的农场位于美国东北部地区,这里生长季节较短,而土壤属于黏土。一般在5月初开始种植大豆和玉米。30多年来,他们一直以免耕方式进行生产作业,不对土壤产生干扰。然而,几年前由于一次干旱使农场的玉米没能形成强大的根系。农场的农艺师因此建议他们把玉米肥料施用在土壤的深处,以促进根系的发育。
2021年,他们农场计划遵循这个建议,首次在这个种植季对所有的玉米作物进行条耕。尽管条耕会减慢他们惯常的种植过程,但是由于去年的秋天和冬天的气候比常年偏干,这种播种方式应该能够立即显示出优越性。农场的两个儿子,Rodman和Ben,已经开始着手制造条耕设备了。通过特制的设备,他们能够提高农场的作物产量。
今年春播开始前,对大约607公顷的玉米作物进行了保护性耕作条耕。使用的条耕机具是农场自制的,农场主认为自制的条耕设备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让玉米在出苗及生长时期更容易获取化肥养分。这些玉米现在已有20cm到25cm高,几乎是同期未使用条耕种植的玉米作物高度的两倍。农场后续会持续跟进它们的生长状况,以此观察条耕对于整个生长季的作用。
目前看来它是对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投入。所以,如果效果显著农场场明年会考虑优化条耕设备,并且扩大使用范围。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