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土壤健康能降低种植成本,提高平均收入

日期: 2021-08-16   来源于网络   点击

使用改善土壤健康系列做法的农民可以节省投入成本并获得更多利润。这是非营利性土壤健康研究所 (SHI) 的研究人员在嘉吉公司的支持下对 9 个主要玉米和大豆生产州的 100 名

 使用改善土壤健康系列做法的农民可以节省投入成本并获得更多利润。

这是非营利性土壤健康研究所 (SHI) 的研究人员在嘉吉公司的支持下对 9 个主要玉米和大豆生产州的 100 名农民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

SH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韦恩·霍尼卡特 (Wayne Honeycutt) 表示,这项名为“100 个农场的土壤健康经济学”的研究旨在发现更好的土壤健康带来的农艺效益是否具有有利的经济效益。

几乎所有加入研究的农场都得到了积极的结果。每英亩的净收入,玉米平均每英亩增加 51.60 美元,大豆每英亩增加 44.80 美元。该研究排除任何补贴的影响。

这些农场是美国各州的大型商业经营场所,分布在 71% 的玉米和 67% 的大豆的种植区。这些州包括从内布拉斯加州向东到俄亥俄州以及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和田纳西州的所有玉米带。这些农场的平均面积接近 2,000 英亩。

Honeycutt 说,这项研究包括了使用土壤健康建设实践至少五年的农场,这些农场已经使用免耕技术 19 年,他们的经验很丰富。

SHI 公布了每个州的研究结果,研究中的 100 个农场在其 85% 的土地上使用免耕,而美国所有农场的这一比例为 37%。他们在 53% 的土地上种植了覆盖作物,远远领先于全部农场覆盖作物面积 5%。

收益超过成本

收益抵消了玉米和大豆成本的增加。由于种植了覆盖作物,最大的涨幅之一是每英亩种子 12.62 美元。 Honeycutt 说,大约一半的农场土地受到覆盖作物的保护。

玉米收益总计每英亩 99.60 美元,其中最大的成本节约之一是每英亩化肥成本减少 22.36 美元。同时,使用免耕技术降低了劳动力和燃料成本,也增加了收益。随着时间的推移,玉米产量每英亩增加了约 7.73 美元。

研究人员衡量产量提高的方式因农场而异。一些保留了不使用新土壤构建方法的地块,而另一些则将产量与州平均水平进行了比较。

经济比较是使用部分预算进行的。未输入的数据或实践被排除在计算范围之外。例如,如果农场继续使用相同的除草剂,则不包括在内。

并非所有研究的农场都通过使用 SHI 的土壤健康管理系统 (SHMS) 来提高收入。但大多数人做到了; 85% 种植玉米的农民和 88% 种植大豆的农民的净收入有所增加。几乎所有(97%)农场都报告称作物对极端天气(如干旱)的适应能力有所提高。

Honeycutt 说,研究所经济研究的下一步计划之一是更好地了解向土壤健康管理系统过渡的经济学。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