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一家农场7月份的主要农事工作

日期: 2021-08-27    作者:和谐   点击

Ralph Lott的农场,位于美国的纽约州Seneca Falls,主要种植大豆和玉米,同时进行肉牛养殖。他们的农作物种植季节,与我国东北时间大体同步,走进这家由农场和妻子Shirley及两个儿子

 

Ralph Lott的农场,位于美国的纽约州Seneca Falls,主要种植大豆和玉米,同时进行肉牛养殖。他们的农作物种植季节,与我国东北时间大体同步,走进这家由农场和妻子Shirley及两个儿子一起经营农场,看看在7月份这个玉米、大豆生产期,这家农场主要还进行哪些农业生产活动,了解了他们在今年种植季中的工作进展。

据介绍农场今年农作物长势喜人。虽然天气有一段时间干旱,但是总体上雨水也还比较充沛,足以支持作物生长。目前他们评估观察看来,玉米和大豆作物状况可能达到他们10年以来的最佳水平。希望这样的长势一直持续下去。

温度比较高的天气,有利可加快玉米的生长。播种后几周他们就对玉米田施用了除草剂,控制住了杂草,不用像原先计划的那样再次喷洒除草剂了。

7月初玉米已经长至接近齐肩高度,也施用更多的氮肥,以促进保持玉米的良好生长。

同我国东北有的农机合作社今年首次示范应用保护性耕作条耕技术一样,该农场今年也首次对所有的玉米作物进行条耕,玉米的长势让他们对条耕的效果感到很满意。

农场大豆播种的行距为38厘米,7月下旬时植株冠层已经形成,叶子也生长到了足以遮蔽行间土壤的程度。农场种植的是无限结荚型大豆品种,7月下旬的时候作物已经进入花期,接下来的几个月它们将持续开花并持续结荚。

在完成大豆播种几周后,农场的儿子Rodman就在豆田里施用了除草剂,控制当时涌现的杂草。他们不间断地进行作物巡查,发现田地中出现了大豆蚜虫。控制虫害数量和确保经济效益之间存在着一个平衡值,在部分田地中蚜虫的数量已经超过了这个平衡值,其他田地中的数量也接近临界点。根据预测,气候条件将有利于蚜虫的生长,它们的数量有可能继续增加。农场施用的第二批除草剂,是用来控制田间的狐尾草的,这种杂草也是目前地里出现的问题。为了应对消杀蚜虫,他们便将杀虫剂添加到第二批除草剂中,施用到作物植株冠层上,保护作物的产量和质量。

在田间有很多工作需要他们及时完成,但同时农场也一直在为后面的工作做计划。7月初,农场从当地的一个采石场拉来了近658吨的石灰,储存在农场的堆料棚里。在玉米收获后,农场会把它撒在田里,以调整土壤的pH值。

下一个阶段的农业生产计划,包括为作物收获工作做出安排。考虑到大豆和玉米目前良好的长势,他们也开始在计划用什么样的筒仓来储存这些作物。农场需要制定一个灵活的计划,在种植期后面这段时间,可以根据他们持续跟踪的单产潜力变化情况随时进行调整。这也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从而确保大豆和其他作物的供应既可靠又可持续。

7—8月是农场农事活动比较少的一个时间,主要任务是坚持不懈用少部分进行田间观察巡视。为此,这一时间是农场主参加行业活动和农场员工休假、旅游的放松期。用这家农场主的话说:"这是农场最轻松时光"。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