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巴马州Bell Place农场农作物后期病虫害的防控

日期: 2021-09-30   长农信天天见   点击

美国阿拉巴州Wendy Yeager的Bell Place农场种植大豆、棉花、花生、高粱和小麦。这位女农场主,她亲自耕作,并将土地资源保护作为重中之重。Bell Place农场坚持因地制宜地利用科学技术,在提高农场的作物产量和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坚定践行可持续的农业生产方式。

 

近一年来笔者一直通过美国大豆出口协会,跟踪她的农场农业生产过程,讲述她的从事农业的故事。

7fbc4c2c06c74341a272f63fca8237c0.jpg

同我国北方一样,她们也秋收在即,我们共同回顾看下,她们在农作物后期对病虫害防治开展的工作和作业。可以说,病虫害防控也一直伴随着她们农场整个生产过程。

19adddd3f84c487fbc183f8f7f885a65.jpg

9月初正值一年中作物容易滋生病虫害的时节。在她们地区的农场中,Bell Place农场作物长势不错。今年春天由于气候潮湿,春播工作比往年推迟了大约两周,但好在美国南部地区7月底到8月初的高温增加了作物的生长积温天数,又弥补了进度。幸运的是,农场这里的降雨也很及时,作物成熟度激增,长势已经超过了往年这一时期的平均水平。

2.jpg

Bell Place她们一直在密切监测农场大豆田的情况。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还与一位作物巡查员进行着紧密的合作。作物巡查员主要帮助他们查看益虫和病害情况。她们尽可能地利用益虫抵御害虫,从而减少人工干预。但如果害虫数量达到了损害农作物的阈值时,还是会采取措施来保护作物。在病害管理上农场也采取类似的方法。

3.jpg

8月底,二茬大豆进入了花期并且长势良好。8月初的时候,农场给它们喷洒了除草剂用于清除杂草。由于它们是本种植季农田上的第二茬作物,还施用了营养剂来补充土壤里的养分。

dd6bbff2d4384184b74b2265b701f88e.jpg

       农场的作物还包括花生、棉花和高粱。花生在施用杀菌剂后长势良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育的花生并没有生病的迹象。她们每隔一周左右还会对棉花喷洒含硼的植物生长调节剂,来帮助棉花生长发育。

双季高粱也遭受了秋粘虫的攻击,但经过杀虫剂的处理,作物的长势逐渐变好。农场会尽可能以最小的喷洒量处理作物。此外,还对成熟度较快的单季高粱进行了干燥处理。

9月开始,随着高粱的收割工作启动,进入作物秋收季节。秋收工作将持续到12月,之后会进行冬小麦的播种。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