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美国农场抗低温机播种,坚持经营多元化

日期: 2022-06-07     点击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农场主Reggie Strickland的农场,在种植好大田同时,多元化的发展之路。

 

据美国大豆出口协会资料,Reggie Strickland已经是家族农场的第七代农民,在美国东南部北卡罗来纳州Mount Olive附近从事农业生产。他们的农场是沙质土壤,距离南边的大西洋港口城市Wilmington和北边的北卡罗来纳州Raleigh-Durham地区都是135公里。许多农业投入品公司的美国总部都设立在这一地区。

农场从事农业生产,种植大豆、玉米、红薯、腌制用黄瓜和烤烟烟草;同时积极开展经营多元化的发展,不断调整并提升农场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养殖生猪和火鸡。

农场主Reggie1987年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回到了家族的小农场。同时,为了补贴农场收入,他冬闲时还为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负责的农场管理项目工作。

1993年,Reggie与妻子Laura喜结良缘。Laura管理着她家族的财务规划公司,当然也负责自家农场的财务管理工作。他们有两个孩子,女儿Savanah在附近的美国农业部农场局(FSA)的郡办公室工作。

 搞好2022年春播生产

他的农场位于美国东南部地区,今年4月的气温如同我国东北遭遇低温,低于往年的平均水平,月中降到了4°C以下。由于4月初遭遇类似的低温天气,他们开始种植玉米的时间比往常晚了一周。农场因时制宜,在天气允许的条件下,遵循日程计划,推进播种的进度。

在4月的第四周左右,先行如期地完成了玉米的播种。这是今年种植的首个作物,其余作物也将在五月完成播种。

为满足市场需求,Reggie种植种用大豆。农场的所有大豆都是种用大豆,供其他农民来年种植,其生产出来的大豆加工后就可以为他养殖的生猪和火鸡提供高品质的豆粕。

Reggie种植的其它作物也都适合当地的土壤类型、轮作方式及农场运营。

“过去的几年中,飓风给我们的农场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因此我们不断调整并提升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以维持经营,” Reggie称。“我相信这十分重要,而这也都将是我讲述农场故事的内容。”

坚持农场多元化经营发展

Reggie从小受外祖父的熏陶,积极拥护多元化的发展理念。“我的外祖父常说,‘如果你手中无货可售,那货价高低又与你何干?’他在小农场里种植了各色各样的蔬菜和作物。这对我管理农场的方式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为了探寻稳定农场收入的方法,更好地当好一个全职农民,Reggie在1990年开始为当地一个公司生猪农场饲养育肥生猪。2017年他又开始饲养火鸡。他的农场在规模上有所扩大,在多元化方面也有所提升。

除了饲养生猪和火鸡,如今Reggie的农场还种植了近1,620公顷的农作物。目前农场的作物包括大豆、玉米、烤烟烟草、红薯、腌制用黄瓜等。

Reggie表示:“过去我们几乎尝试种植过所有能在当地生长的蔬菜,也曾种植棉花及轧棉加工,但由于棉花利润并不理想,我们卖了机器转而种植其它作物。市场对蛋白质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我们如今的定位正好能够满足这种需求。”

除了大田种植,他们农场还有多个其它农业项目。2月份,在温室的水培浮床上培育了烤烟烟草的种苗。这是一项新的技术。他的一位邻居为农场管理作物的生长,他在退休前就是种植烤烟烟草作物的。从4月21日开始,农场的员工将温室种植的烤烟烟草移栽到田间。随着天气的转暖,他们又相继开始种植黄瓜。4月底,刚刚播种完玉米。

在5月初,农场开始播种大豆,随后在20号左右,开始种植红薯。他们持续不断地将这些作物中富含的蛋白质和营养物质,通过饲养的生猪和火鸡转化成优质蛋白。美国豆粕营养成分的稳定性及氨基酸的含量和比例,有助于提升畜禽的消化率,为它们提供更多的能量。

农场猪饲养也是重点项目。生猪养殖系统被称作“全进全出”系统。在两周内,一下填栏了9,000头体重约为20公斤的生猪,4月底它们的平均体重已升至64公斤。他们还将继续饲养这批生猪,直至六月底、七月中左右出栏。

养猪上,农场也是采取公司十农场的模式。农场与Prestage公司签约生猪养殖户。每周一,他们清点可用的生猪饲料后,会告知公司剩余饲料的情况。这家公司通常每周给他们至少送一次生猪饲料,主要成分之一便是豆粕。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