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前岗乡举办保护性耕作培训会

日期: 2017-03-09     点击

日期: 2017-02-21 来源: 作者:农安县前岗 张连凤

 2017220日,农安县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在前岗乡举行了玉米全程机械化保护性耕作培训会。前岗乡农机站站长郑立平带领全体站员,与新型农机合作主体和农机大户一起参加了学习。

农机校的姜新华老师详细地讲解了玉米全程机械化保护性耕作的定义、内容、特点、效果以及注意事项等,全体参与学习人员都认真倾听,专心记录。在讲解过程中,姜老师还对大家提出的玉米播种行距、深浅、种类进行了具体分析、科学指导。杨光老师也就科学施肥问题进行了讲解,热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是大家受益匪浅。保护性耕作既为农户节约了成本、提高了产量、增加了收益,又减少了水土流失、保护土壤,进而有效地保护了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