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开展服务三农—2017年备春耕生产调研

日期: 2017-03-13     点击

作者: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按照市农委部署开展全市冬春农业科技培训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市农机推广总站业务人员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掀起农民学科学、用科学热潮,及时反馈当前我市农业机艺技术路线相关问题和新型农业主体经营现状,为农业供给侧改革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决定于36日—17日组织技术科室业务人员成立调研服务小组由组长孙锐任带队,深入外县(市)区,通过和基层农机推广服务组织、农机大户、合作社负责人等交流沟通的方式,开展备春耕生产调研和送科技下乡服务工作。

       农机推广总站站长王晓俊指出,技术服务是推广单位的核心,在当前长春市积极开展新农村建设中,科技服务三农是重要环节。把先进科学技术提供给农民,是农村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最直接途径。当前我市正处于农业供给侧改革和种植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直接聆听生产一线的农民面临的政策、技术问题,做好行政部门的参谋,调研服务小组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面保质保量完成这次备春耕生产调研和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目前调研服务小组已经完成榆树、德惠两市的调研工作。预计全市范围内发放玉米、水稻机械化作业相关技术资料5000份以上。

    

 

 

改完.jpg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