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合隆镇举办玉米保护性耕作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会

日期: 2017-03-17     点击

日期: 2017-03-16 来源: 作者:农安县合隆 张维

 2017314,县高级农机工程师姜兴华以及推广站相关人员在合隆镇镇政府5楼会议室集中进行授课,合隆镇农机技术推广站及合隆镇各村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姜校长讲解了玉米保护性耕作深松追肥技术,农机推广站积极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基层,客观地分析当前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工作面临的形势、难题及应对方法,并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为该项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利用政策扶持,大力推广配套机具。充分利用惠农政策,加强技术培训,就保护性耕作技术的相关事宜,对农机技术人员及部分机手进行系统全面地培训,提高大家对该技术的认识,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为推广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使保护性耕作技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