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召开农户备耕物资安全情况调查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3-30     点击

日期: 2017-03-29 来源:双阳区农业综合执法队

 为了确保农民能够买到放心农资,保证利益不受损害,保证农业生产安全和农民增收,保持农村社会稳定,这次全区农户备耕物资情况调查暨备春耕生产工作会议是经区政府同意召开的。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乡镇(街)政府主要领导、农业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领导、区农业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

  会议由政府办王云凤同志主持。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由农业局副局长高海朋同志公布《全区农户备耕物资安全情况调查方案》;二是签订农资安全入户调查责任书;三是由农业局局长刘福强同志做重要讲话,对农村备耕生产工作提出了12字的具体要求和明确意见:即立即行动、认真核实、强化监管。
  此次全区农户备耕物资情况调查,涉及面广,任务艰巨,但意义重大。一定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区农户备耕物资安全情况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