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双阳区深入农机校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日期: 2017-04-06     点击

日期: 2017-04-06 来源:

          320日是一线工作日制度在农业局实施的第一个工作日。按照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局工作安排,当天下午2点,吉林省双阳区农业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明杰深入农机校调研信息工作。在听取了农机校校长张伟力工作汇报后,同农机校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指出:区农机校是双阳农业信息的前沿和主阵地,是宣传双阳农业的中坚力量。他对农机校三年来的农业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信息发布及时、准确、数量多、质量好,有力地宣传和展示了双阳农业的工作和发展历程。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工作力度,认真总结汲取经验,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局党委将竭尽全力支持信息员的学习培训,希望农机校再接再厉,严格把好信息质量关,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使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校长表示: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源于领导的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是对农机校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深感责任重大,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深入研究落实好,把各项工作任务和方法措施落到实处。

期间,赵书记同与会同志就开好系统信息工作会、完善信息工作制度、把信息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开展信息员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