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7-09-04     点击

作者:市农机推广站

            QQ图片20170904094512.jpg

   按照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办公厅有关要求,根据市农委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30日,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会议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和“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会上,总站领导班子做了认真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由长春市农机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晓俊同志主持,市农委党委办公室刘任国副主任到会并讲话,市农机推广总站领导班子成员、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2017831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