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组织召开玉米全程机械化 技术培训班暨保护性耕作相关机具现场演示会

日期: 2018-04-10     点击

作者: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empirenews.page--]
4
9日,双阳区农业局、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和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召开的双阳区玉米全程机械化技术培训班暨保护性耕作相关机具现场演示会在双阳区美华宾馆和双营子回族乡庞家村长伟农机专业合作社召开。超过120位来自基层乡镇的农机推广人员和当地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和演示会。

       培训班上,来自东北黑土地保护科技创新与应用联盟的常务副秘书长李社潮和双阳区农机服务中心刘冬梅分别就双阳区全程机械化技术发展和农机作业监测系统补贴终端操作等问题做了相关培训。现场演示会上,来自吉林康达,长春恩达,深圳大疆,榆树晨辉合作社等农业现代装备生产厂商(社)演示了研发生产的最新秸秆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相关机具。通过这次培训班和现场演示会,对促进双阳区玉米秸秆还田,实施保护性耕作技术,推进全程机械化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站相关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和机具演示会。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