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及时开展 农机秋收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日期: 2020-10-12     点击

作者: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查吉林重要讲话指导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农业农村厅工作安排,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秋收及安全生产督导的紧急通知要求,我站协同市农业执法支队及时成立了农机秋收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组,对公主岭市粮食秋收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和服务。督导组深入部分乡镇、农机大户、合作组织和农机收割地块,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农机法律法规及安全意识宣传教育工作,帮助农机操作人员张贴反光标识,同时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手册和农机具安全使用操作规范指南等宣传材料。对倒伏玉米收割进行了技术指导和服务。

秋收正当时,我们做为农业机械化的推广者,一定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积极组织农技从员深入一线,做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全面推进秋季机械抢收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