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保卫队! THE SOIL DEFENSE TEAM!

日期: 2021-01-15     点击

原创 麻虹宇 再生农业 Regenerative Ag 昨天

 土壤就是生命!如果没有覆盖在陆地表面那10~25厘米深的表土,生命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正是这个薄层支持着地球净化水源和吸收碳的能力,同时人类95%的食物都依靠它来生产。在过去的150年中,我们已经失去了50%的表土。如果土壤继续以目前的速度退化,在未来的60年内,我们的土壤可能会全部耗尽。

卑鄙的"侵蚀博士"组建了一支恶霸团队,他们一直在攻击土壤这一宝贵的资源,这损害了地球的生物多样性和农民生产粮食的能力。“杂草兽”做先锋,对全球的农田发起进攻——从农田土壤中窃取宝贵的养分,使庄稼贫弱。同时,病原体悄悄地侵入表土,将疾病传播到她经过的地方。

 

如何保护农田免受这群不法之徒的染指?

我们需要土壤保卫队!一个由作物学教授、农民和神奇动物组成的一支宣誓保护地球表土、拯救土壤的队伍。

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土壤健康的信息,并加入他们保卫农业和生物多样性未来的史诗般的战斗!

PROFESSOR CROP SCIENCE

作物学教授

图片

作为一位强大的智者,作物学教授毕生致力于保护地球的表土,确保世界能够享受到美味而有营养的食物。自文明之光以来就一直存在着,他似乎永不衰老,他的作物轮作技术对于世界上一些最古老农田的健康土壤至关重要。在现代,他结合了生物技术、化学、生物和精密农业的知识,为土壤保卫队开发创新工具,用于对抗卑鄙的"侵蚀博士"。

“我将利用科学的力量,养活我们不断增长的人口,打败侵蚀博士和他那伤害表土的团伙!”

他的除草剂使团队能够无需翻土就能对抗“杂草战士”的攻击。这种"免耕"技术可保护土壤结构,防止风力和水力侵蚀,减少与农业相关的废物排放。这种技术还可以防止表土养分流失,并确保“神奇动物”——动物和细菌小队的健康,帮助阻止病原体入侵农作物以及预防虫害。

他的生物技术农业产量更高,这意味着更少的土地可以生产更多的粮食,最大限度地发挥地球珍贵的表土潜力。同时,这些作物也减少了农场的二氧化碳排放,并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支持人类和环境的健康。

DR. EROSION

侵蚀博士

图片

作为作物学教授的敌人,他是一个邪恶的天才,专注袭击地球有限的珍贵表土。他利用风和水的力量,每年能够侵蚀和破坏240亿吨的肥沃土壤。这不仅仅影响了全球的农作物生产力,还威胁到了生活在表土中的大量小生物——它们是地球上生命的基础。

“没有土壤护卫队的干涉,我可以让这个星球连一片肥沃的土壤都找不到。”

土壤流失还会堵塞和污染河流,影响鱼类和其他物种的生存,以及使土地退化,土地持水能力降低,这会加剧洪水出现的频率。地球的土壤还储存了超过4000亿吨的碳,对大气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 

如果世界要可持续地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粮食需求,并抑制气候变化的影响,同时保持表土的健康和可持续性,那么就应该考虑一切可行的方法。侵蚀博士是一个必须阻止的威胁。地球的未来取决于它!

THE FARMER

农民

图片

由许多农业英雄组成,农民宣誓捍卫地球的表土并为全世界生产食物。他们与作物学教授组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维护着土壤健康。这对地球农场的成功至关重要,据估计,土壤侵蚀每年将减少全球1.92亿吨谷物、600万吨大豆、300万吨豆类和7300万吨根茎和块茎类作物的产量。

“凭借最新的技术和知识,我们可以打败杂草兽,养活饥饿的人,拯救地球。”

农民可以使用能保持表土结构的免耕技术,加强土壤对侵蚀博士的水和风攻击的抵抗能力。配合除草剂和覆盖作物,这种免耕土壤能够对抗“杂草兽”的进攻,也有助于支持“神奇动物”与病原体的斗争,维持它们所生活的表土的营养和结构。

将免耕技术与创新育种作物相结合,使农民能够从土壤中获得尽可能高的产量和优质作物,最大限度地发挥世界农田的潜力。这些创新作物使农民能够生长在困难的环境中,例如与"侵蚀博士"战败的受干旱影响地区。作物轮作和覆盖作物也提供宝贵的养分到土壤,以及改善其结构和整体健康。

WEED BEAST

杂草兽

图片

杂草兽是大自然的无情力量,也是世界农场和花园的入侵者,它有贪婪的胃口,这意味着它抢夺作物所需的水、阳光和土壤养分。对于玉米或大豆等主要作物来说,这可能导致50%的产量损失,使世界损失数十亿美元。

杂草战士与农夫进行了永恒的斗争,农夫们为保护庄稼而无休止地辛劳。

“农夫会反抗,但我不会休息。我总是准备进攻。我将去抢夺地球土壤中所有的养分。”

传统的工具,如犁,被用来铲除杂草,让作物从土壤中接收所有的养分。当高频率高强度耕作应对杂草战士时,它根据侵蚀博士的邪恶计划,通过削弱土壤结构并影响其整体健康,使世界正在丢失所有表土。

配备全套创新小工具,如作物保护产品和精心制作的综合害虫管理技术,农民不必耕种土地,可以提高作物产量,并保存珍贵的表土,这是神奇动物的能量来源。

如果无法获得作物科学教授的技术进步,杂草战士可能会再次出现,威胁到地球的作物。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保护我们的土地!

FANTASTIC FAUNA

神奇动物

图片

这些 “神奇动物”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提供基础。事实上,在健康的土壤中,一茶匙的有机土中微生物的数量比地球上的人还要多。这群生物被称为“神奇动物”,他们发誓要与病原体战斗,保护地球珍贵的表土。

神奇动物群由生物多样化战士紧密地组织,由兔子和鼹鼠等洞穴生物(如兔子和鼹鼠)组织,它们分配土壤,确保土壤的健康和结构。其他成员包括大动物,如地下昆虫等,帮助改善土壤排水和呼吸。

“我们的多样性是我们的强项。日日夜夜,我们在地表下辛劳,保护我们的家——珍贵的,赋予我们生命的表土。”

下面是中生动物,它们是微小的无脊椎动物,如小虫等,它们进行分解——这是一个从有机物中回收养分回到土壤中的重要过程。最后,细菌和原生动物等微生物负责生物地球化学过程,这些过程在生物圈中生物圈中生物圈中的活体和非生物形式和位置之间移动土壤中的元素。

这种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得到了农民和作物科学教授的支持,他们采用的技术和工艺来保护土壤健康。神奇动物真正理解团队合作在保护世界土壤方面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作物科学教授的突破性发明和农民孜孜不倦的工作,他们的工作将更加困难。我们都需要齐心协力,帮助养活世界,保护我们星球宝贵的表土!

THE PATHOGEN

病原体

图片

对于植物来说,她是神秘、隐秘和致命的,病原体被包裹在一团微观细菌、真菌和线虫之中。她入侵土壤,造成植物病,威胁世界作物。病原体和其他害虫的破坏植物生命的传播每年给全球农业造成高达5400亿美元的损失。

"土壤越不健康,我就越强壮。神奇动物总是阻挡我的胜利。"

病原体需要土壤结构、排水、温度和 PH 的特定组合才能发动攻击。地球表土的关键防线是神奇动物的存在。从改善土壤分布的洞穴动物,到增加排水的昆虫,以及调节分解和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的微观动物,这支生物多样化战士大军通过破坏她生存所需的环境条件,帮助抵御病原体。

作物科学教授致力于改善生物多样性和土壤健康,利用他的创新帮助农民照顾地球的农田。只要这两位英雄继续合作,帮助维持自然栖息地和支持神奇动物,病原体就会被控制在海湾中。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土壤生物多样性!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