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推广总站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助春耕生产”指导服务工作

日期: 2021-03-22     点击

信息来源: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当前我市正值备春耕生产关键时期,按照长春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备春耕生产指导服务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站实际工作任务,近期,市农机推广总站及时成立了技术指导服务小组深入到榆树市、公主岭市、双阳区等六个市县区、15个农机大户、50余个农户全面开展“送科技下乡,助春耕生产”指导服务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农机技术推广宣传手册3200余份,查看备春耕机具100余台,调查了解当前备春耕生产进度、生产所需资金、物资、技术等准备情况,指导各地做好春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耕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送科技下乡工作坚持把服务农民、致富农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担负起指导服务我市备春耕生产责任,及时了解当前备春耕生产情况,掌握实时动态,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农机技术人员传、帮、带和农机技术的普及推广,让更多的农民得到实惠。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