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不实谣言 中联重科:坚定不移发展农机板块

日期: 2022-07-29     点击

农机质量与监督 第一农机财经 2022-07-28 17:28 发表于北京

 

中联农机成立营销专项工作组:

理顺业务夯基础  转型发展信心足

2022年是中联农机公司根据中联重科集团战略要求,进行深度战略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针对市场营销业务不顺畅等历史遗留问题,在集团高管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下,中联农机公司成立营销专项工作组,开展一系列工作,夯实管理基础,理顺业务体系,助力公司转型发展。近期,工作组成员深入市场一线,与广大合作伙伴坦诚沟通,化解争议,理顺业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后续高质量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工作组成员与合作伙伴坦诚沟通

 

在与全国各片区重点客户和代理商的沟通过程中,工作组发现,部分合作伙伴对公司的转型发展战略存在不清楚甚至误解的情况。对此,工作组对市场上存在的“以讹传讹”不实信息,例如“中联重科是不是要退出农机行业”等疑虑进行了澄清,对中联重科坚定不移发展农机板块,举集团之力打造高端农机产业的决心进行了重点宣贯,对中联农机公司转型发展的战略规划进行了传递。
作为全球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一直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发展理念。今年,中联农机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资源整合和管理聚焦,产品研发、智能化技术应用、产线技改等方面成果显著。水田专用拖拉机、系列动力换挡拖拉机、大喂入量联合收割机、履带式收割机、抛秧机等一批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陆续问世,将有力支撑公司和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公司将持续投入超10亿元,对芜湖园区、常德园区、开封园区等生产基地进行产线技改,全面打造智能制造体系,形成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公司还对业务运行、服务保障、市场支持等体系进行全面重塑与升级,开发全新的端对端业务系统,推进全环节的信息化支撑,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新推出的PS1804动力换挡拖拉机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通过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营销专项工作组此次深入市场一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与代理商的合作业务进一步理顺,合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广大合作伙伴对中联农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当前国家关于农业机械的发展规划明确了“高端智能化农机”的发展要求,补贴政策也在快速转向“优机优补”。中联农机坚定地向高端智能化农业机械发展,并已经在产品技术准备和新产品上市方面领先于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只要双方相互支持,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就一定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谷粒会)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