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维修工技能竞赛海南省初赛顺利举办

日期: 2020-09-22     点击

日期: 2020-09-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游潇

   根据《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琼农字〔2020〕266号)的通知要求,为选拔省内优秀农机维修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根据上级安排认真做好农机维修工初赛组织准备工作,以赛促练,以赛促训,9月15~16日2020年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维修工技能竞赛海南省初赛在海口市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级农机管理部门、农业(农机)合作社、农机修理企业等推荐的专业技术人员共14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海南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站站长做动员讲话,激励选手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利用此次竞赛平台,加强交流和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海南省农机化社会服务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本次技能竞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理论竞赛内容包括相应的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职业道德、基础知识和相关知识。技能竞赛主要考核选手对拖拉机悬挂旋耕机作业机组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全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的技能掌握和熟练情况。竟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有条不紊,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经过激烈角逐,王焕延等4名优秀农机维修工脱颖而出,将代表海南省参加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