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农机服务上门 便民暖人心

日期: 2020-09-23     点击

日期: 2020-09-22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农机服务中心 钟连武

        9月,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农机服务大厅开展“贴心活动,上门服务”活动。大厅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和办事方式,实现由农机合作社、农机企业和农机用户找我办事转变为我为农机合作社、农机企业和农机用户办事。大力开展了贴心帮办,一次办好服务。

一是实施工作重心下沉,服务窗口前移,推进农机安全监管和服务向农村社区延伸。在全区划分三个区域,设立3个社区农机安全监理服务中心,建设了17个具备条件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农机社会化服务和农机维修功能的龙头合作社,每个社区农机安全监理服务中心配备农机监理员3人及农机代办员2人,并设立10个社区农机安全监理服务窗口,为农机手就近提供农机监理挂牌、年审等各项服务,解决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二是实施业务合并办理、异地办理、代理办理等便民举措,从允许预约、缩短时间、增加补考次数等方面提升驾驶证考试的便捷性。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