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兴开展水稻育秧机插秧技术农机农艺融合调研

日期: 2021-06-21     点击

江苏省泰兴市农机中心联合农技推广中心
文章链接:农机网 https://www.nongjx.com/news/detail/78743.html

      【农机网 科技创新】 6月15日,江苏省泰兴市农机中心联合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前往滨江镇、虹桥镇调研水稻育秧机插秧技术农机农艺融合发展的问题。
 
  实现水稻育秧机插秧环节农机农艺的融合,对促进水稻稳定增产和农民持续增收,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农机中心联合农技推广中心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探讨该市水稻育秧机插秧环节农机农艺技术融合的思路和方法。在水稻种植中农机能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而农艺水平的提高,使水稻高产,获得丰收。因此,水稻育秧机插秧环节农机农艺的融合有效提高水稻种植技术,促进节本增效。
 
  下一步,农机技术人员和农艺技术人员将对水稻育秧机插秧技术进行不断的交流、研究、分析,继续加强农机农艺的融合,共同促进水稻种植技术的发展,深化发展农业现代化。
文章链接:农机网 https://www.nongjx.com/news/detail/78743.html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