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疆农机展南疆地区推介会圆满成功

日期: 2021-06-23     点击

新疆农机展
文章链接:农机网 https://www.nongjx.com/news/detail/78767.html

  【农机网 会展快讯】 为强化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新疆农机展)推广宣传,提升展会行业与社会影响力,加快推进新疆农机行业发展步伐,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喀什地区推介会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12:00在喀什地区地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召开;克州推介会于2021年6月19日下午16:00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召开。本次南疆地区推介会以新疆农机展悠久历史及本届展会主承办单位,参展产品、会议活动、展会筹备情况等内容做出了重点介绍,得到了当地农机系统部门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会议结束后,在全体代表的一致响应下,由当地农机系统部门发起组织邀请,邀约当地农机代表参观2021新疆农机展。
 
  出席领导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领导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裴新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主任杨振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刘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机流通协会会长缑永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农机技术推广总站高工亚里坤·沙吾提
 
  ·城投集团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  辉
 
  会议内容
 
  针对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推介会,出席领导对喀什、克州农机代表做出了重点内容介绍,充分展现了政府领导对新疆农机行业的高度重视及农业机械展会对农机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对2021新疆农机展也以展会组织单位,展会内容,展会信息等做出了详尽的介绍。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农业机械化发展,用装备技术支撑“一产上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主承办单位决议,定于2021年7月9日-11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创办于2000年夏,目前已成功举办20届,截至至今,新疆农机展累计成交额约80亿元,展览规模达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350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约60万名观众到会采洽。
 
  展会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机械化发展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机流通协会、新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汇邦汉威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
 
  2021新疆农机展参展产品预计达1万余台(件),将吸引农机参展企业400余家,预计入场观众约4万人次。其中邀请全疆14个地州约1500名基层代表到会采洽,同时邀请19个援疆省市以及西北五省农机系统代表参会。
 
  未来,新疆农机展将持续依托新疆的区位优势,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努力发展和服务西部农业,竭力将新疆农机展打造成国际化的经贸合作平台 。
文章链接:农机网 https://www.nongjx.com/news/detail/78767.html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