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壤到餐桌竞赛|2022年世界土壤日

日期: 2022-11-21     点击

土壤家 2022-11-20 07:41 发表于广东

 2022年世界土壤日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展示在肥沃和健康的土壤上生长的食物可以变得多么有营养。在 "土壤,食物之源 "的口号下,这次食品竞赛是庆祝我们丰富的土壤的机会,恰逢粮农组织全球土壤伙伴关系十周年......还有什么比用来自健康土壤的食物制作菜肴更好的理由来开始庆祝活动?

 

点击这里下载小册子,了解如何参加比赛的想法和指导。

 

https://www.fao.org/fileadmin/user_upload/world_soil_day/WSD_2022/WSD22_CakeContest_Flyer_A4_010.pdf


图片

 

当看到一个蛋糕、一个馅饼、一个 "千层面 "或一个分层沙拉时,谁没有想过土壤层次?土壤是食物的基础,现在食物将塑造土壤!"。无论你在世界何处,无论你的烹饪技术水平如何,都不要错过在2022年世界土壤日的全球平台上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机会。

 

提高对健康土壤对健康食品和更好的营养的重要性的认识。

 

突出世界各地不同菜肴中土壤地层之间的类比,如蛋糕、千层饼、分层沙拉和其他传统菜肴。

 

表明土壤是食物的基础,如果保持健康,每个人都会受益。

 

在官方的世界土壤日图片库中亮相。赢得一些有趣的奖品。最后......

用你最喜欢的菜来庆祝世界土壤日,在你的朋友和同事之间分享

 

无论你在世界何处,无论你的烹饪技术水平如何,都不要错过在全球平台上为2022年世界土壤日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粮农组织全球土壤日邀请你们所有人参加比赛,包括全球土壤日合作伙伴、厨师、蛋糕艺术家、食品影响者、糕点爱好者、创意人、大学、大学生或中小学生、研究中心、某个土壤科学学会的成员以及所有希望强调土壤和食品如何密切相关的公民。

 

参与规则

 

任何可食用的材料都可以用来制作菜肴,无论是咸的还是甜的。从巧克力、牛奶、鸡蛋和面粉到黑米、土豆、豆类和蔬菜--胡萝卜、洋葱或西红柿都可以,只需烹饪和享受即可。最好是使用季节性和当地生产的材料。

 

要参加比赛,你只需要用联合国六种官方语言之一填写登记表,并上传你的作品(最多5张照片作为证据)。你应该包括一个简短的描述,说明谁参加了烹饪体验,你是如何做的,食谱,当然还有它的味道如何 不要犹豫,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作品,如Instagram、TikTok、Facebook或Twitter,使用标签#WorldSoilDay #Soils4Nutrition。有任何问题,请写信给我们。World-Soil-Day@fao.org。

 

不需要准备任何复杂或艺术的东西,只需享受这一刻,让你的创造力流淌。我们为你准备了一本小书,让你从中汲取灵感,但我们强烈建议你创作自己的作品,并与我们分享! 不要忘了与年轻人一起准备和享受,教导他们健康土壤对健康和营养食物的重要性。

 

作品格式

 

照片必须以.jpeg、.png、.psd、.raw或.tiff格式提交。提交的图片应在文件大小、比特深度和分辨率方面达到最高质量。彩色和/或黑白图像都将被接受。

材料不得违反或侵犯Tierce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商标、隐私、宣传或其他知识产权,或构成版权侵犯。

 

提交的材料不得包含日期、文本、品牌名称、标识和/或商标。

 

参赛者必须拥有版权,并且必须是自己拍摄的照片。它们可能是在比赛开始前的任何时候拍摄的。

 

一般规则、版权和隐私

 

粮农组织/GSP尊重摄影师的权利,对提交给本次竞赛的图片不主张版权。作者对每张参赛作品保留全部版权。图片一经发表,将注明作者姓名。 

 

参加竞赛的作品允许粮农组织/GSP在编制粮农组织材料和在粮农组织数字渠道上使用该图像。

 

粮农组织/GSP不拥有版权,作者可自由选择将图像用于其他目的。

 

在此阅读更多信息

 

评审团

 

评审团将根据以下标准筛选出三名入围者。(1) 创造性/原创性;(2) 推测菜肴的趣味性和美味性;(3) 艺术和视觉效果;(4) 团队合作,大群人的参与;以及(5) 土壤科学和拼盘之间的联系。

 

奖项设置

 

获奖者将于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宣布。奖品将包括一套粮农组织和GSP的商品宣传材料。

 

一篇专门的文章将介绍和表扬比赛的获奖者。亚军将收到一份参赛证书,并将其照片张贴在粮农组织的图片库中,以及一份包含前40名最佳作品的专用小册子。粮农组织企业社会媒体可以在企业账户上分享和转发获奖照片。粮农组织的企业媒体部门在GSP的支持下,可决定通过专门的媒体宣传获奖照片。

 

时间安排

 

提交开始。2022年9月

 

提交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0日 

 

公布获奖者。2022年12月15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

 

https://www.fao.org/world-soil-day/contests/soil-cake-contest-2022/zh/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