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加强软环境建设 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大讨论活动

日期: 2017-03-22     点击

日期: 2017-03-22 来源:通榆县农机局 作者:项继国

 为落实县关于加强软环境建设会议精神,农机党委于321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党委书记齐殿阁在软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站长是此次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二是全系统无论哪个人出现了违反了四项铁律的行为,主要领导都要受到相应的处罚。随后,大家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执行承诺制,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出现过失的个人要主动赔礼道歉。对违反四项禁令所发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影响较大的当年政绩考核不得评为称职以上等级,取消当年奖金。必须在民主生活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取消当年评优资格。

    通过学习讨论,形成了人人重视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下决心在加强软环境建设中当先锋,做模范。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