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

日期: 2006-01-05     点击

  榆树市农机总站位于吉林省榆树大街359号,隶属于榆树市农业局,为副局级建制单位,主要负责全市农机化生产、农业机械管理、乡镇农机站的业务指导、农机化宣传、农机化两新推广以及所分管企业的管理工作。
  榆树市农机总站现有在职职工22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助级职称7人。最低学历者为中专。现下设有机管、农机技术指导、企业经营指导、物业管理、综合以及办公室六个科室,各科室职能分工明确,具体为:
  机管科:负责全市农业机械、农机化生产和乡镇农机站的管理、农机化宣传、材料综合等工作。
  农机技术指导科:主要负责农机新技术、新机具的推广和培训工作。
  企业经营指导科:主要负责所属企业(农机公司)的管理和企业改制工作。
  物业管理科:主要负责站内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经营创收工作。
  综合科:主要负责农机总站的人事、党务、工会、共青团、妇女等项工作。
  办公室:主要负责农机总站的后勤管理车辆、接待和财务管理工作。
  为改善单位办公条件,于2004年对原办公楼进行了开发改造,改造后现有办公室面积达1350平方米,底商面积达560平方米,另外还有小车库,面积300多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总值达500余万元。年收入近40万元。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