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耕播种机领军企业之一德邦大为十周年 国家黑土地联盟致电祝贺

日期: 2022-01-17   黑土地保护研究院   点击


2022年1月8日,是全国重型免耕播种机领军企业之一、国家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和战略合作单位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公司成立十周年之即,国家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

 

 


免耕播种机领军企业之一德邦大为十周年 国家黑土地联盟致电祝贺

 

2022年1月8日,是全国重型免耕播种机领军企业之一、国家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和战略合作单位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公司成立十周年之即,国家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联盟向贵公司致电表示诚挚的祝贺。

十载风华,华章日新。这十年,联盟见证了,德邦大为公司坚持不懈技术创新,农业机械研发制造水平后来居上;这十年,联盟看到了,德邦大为公司坚定不移黑土地保护,立足免耕播种机产品异军突起,推广销量居全国前列;这十年,联盟了解到,德邦大为公司大力围绕保护性耕作,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这十年联盟感受到,德邦大为公司积极支持联盟活动与工作,为保护黑土地助技助力,不断奉献。

北京德邦大为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在免耕播种机行业异军突起,2019年免耕播种机逆势销量增长了172%,近两年市场销量一直居位全国重型免耕播种机的第二位,为推广保护性耕作,保护东北黑土地作为了积极贡献。

德邦大为公司在免耕播种机产品上,一直坚持技术领跑、品质至上、系列产品原则,研制生产出大、中、小不同型号的免耕播种机,在国内外有近万客户,创造出农机合作社一次性采购其两行免耕播种机二百台、走出国门中标世界粮农组织赞比亚项目、在新疆秸秆覆盖替代地膜覆盖种使用该公司免耕播种机种植玉米创造出高产记录等我国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机的新奇迹,书写着免耕播种机行业德邦大为故事。

为了迎接我国保护性耕作、特别是2020年国家"启动实施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德邦大为公司更加秣马厉兵,从单一的两行牵引式两行重型免耕播种机,向研制开发免耕播种机系列产品进军发力,近两年年已向市场投放可供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不同土地经营规模选择的大、中、小型结合的两行、三行、四行、五行、六行、七行、八行,共七种型号的免耕播种机及不同功能的的系列产品,供农民挑选与使用,越来越受到东北四省区更多的农民用户认可,并且走出门国门,出口到多个国家。

潮平岸阔催德邦,风正扬帆当大为。刚刚发布的《“十四五”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确定》,确定和部署继续大力推进保护性耕作。新的征途己开启,愿德邦大为公司与黑土地联盟,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保护黑土地一道同行,为保护好耕地中的大熊猫做出新的贡献。祝福德邦大为公司在刘汉武董事长带领下,踔厉奋发,一往无前,继续书写公司新的辉煌篇章。

作者:王 影 李社潮

举报
评论 0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