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召开 “双向承诺”和“依岗亮责”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7-05-02     点击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根据长春市农委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推动“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按照《关于开展“做表率、当先锋行动实施方案》安排,201752日上午,长春市农机推广总站召开了“双向承诺”和“依岗亮责”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首先,市农机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王晓俊站长传达了市农委关于在职党员“依岗亮责”工作安排意见和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双向承诺”工作安排意见;然后,他代表总站党支部领导班子向全站干部职工做出了公开承诺;最后,总站全体党员先后提出了各自的公开承诺。

    通过召开这次动员部署会,增强了总站党支部的内生动力,强化了全站党员的先锋意识,促进总站党支部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党支部负责人引领示范作表率,组织引领在职党员从本职做起,积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长春农机推广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动员部署会由市农机推广总站党支部书记、王晓俊站长主持,总站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QQ图片20170502141823.jpg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