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机展会开幕 长拖五种新产品首次亮相

日期: 2006-06-26   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东北大规模的农机展—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农业机械博览会于6月24日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6个农机企业、13大类、200多种农机和工程机械产品参展。
  长春市部分农机制造商参加了展会,特别是刚刚改制不久的原我国重点拖拉机生产制造商—长春拖拉机新推出五种新型中小型拖拉机在本届农机博览会上展出,这标志着已停产八年多的长拖,借着改制后的活力,带着开发的新型农机产品,重新杀入农机市场,力争在拖拉机市场特别是东北市场占一席之地。同时参展的还有九台市沐石河农机制造厂、吉林工业大学锟锻研究所等农机制造、研发单位。
  借展会这个平台,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发送了等离子体处理机等农机推广示范资料。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