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放下身价与父子俩人签署“革命性”打包机设计经销协议

日期: 2023-11-28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2023-10-20 15:10:35 阅读(1016) 来源: 农机新闻网

 约翰迪尔作为世界农机行业的巨头,在去年与美国新墨西哥州法明顿拥有“革命性”打包专利权利的迈克和杰森父子,签署“革命性”打包机设计经销协议,合作开发制造、销售Twin Pak 打包机的专利技术的能够同时包装两个三串捆包的打捆机产品。迪尔公司认为“这可能是 25 到 30 年来围绕小型方形打包机的首次创新”,这充分体现出约翰迪尔作为一家大的跨国企业,坚持尊重知识产权、尊重每个人的创新的做法,是非常值得敬佩和我国农机企业学习之处。

带有红色油漆和美国国旗的 Twin Pak 打捆机在田野里包装绿色干草捆。

去年约翰迪尔 (John Deere) 公司宣布,与Twin Pak 打包机的所有者和发明者 Mike 和 Jason Grady 签订联盟协议。

迈克和杰森是一对父子,他们在新墨西哥州法明顿经营 Grady Twin Pak 定制打包业务。两人从事合同工作,需要包装一定数量的三串捆,这需要大量员工和打包工才能完成订单产量。这就是他们的 Twin Pak 打包机创意的由来。

大家知道,约翰迪尔的产品系列中已经拥有相当强大的打包机选择,但 Grady Twin Pak 将补充他们现有的产品系列。Twin Pak 是一款三串打捆机,采用专利技术,可同时打包两块方形干草。它可以包装 90 至 120 磅的捆包,填补了迪尔当前打包机产品的空白。

约翰迪尔全球打捆和割草业务经理 Rob Rippchen 表示,Twin Pak 是一款“革命性的小型方形打捆机”。

“任何公司在小型方形打包机领域都没有太多创新,”Rippchen 说。“我认为这可能是 25 到 30 年来围绕小型方形打包机的首次创新,它极大地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我们相信客户会对这一点非常感兴趣。”

双包的未来

两串 Twin Pak 技术,旨在解决 Grady 面临的一个非常具体的问题,但这不仅仅适合他们的公司。约翰迪尔 (John Deere) 和 Twin Pak 将从 2022 年开始时间内,将迪尔 (Deere) 零件集成到打包机中,并开始测试 Twin Pak 打包机的两串版本。

目前,迪尔将在未来几年内开始将 Twin Pak 整合到他们的产品线中,从全新的喷漆工作开始。虽然 Twin Pak 目前的配色方案与 Deere 截然不同,但预计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发生变化。

“我们今年夏天推出的演示打包机将是约翰迪尔绿色,但它们仍将具有 Grady 品牌,”Rippchen 说。

作为 Deere 将 Grady 打捆机完全整合到其品牌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Twin Pak 的 JD Link 集成也在进行中。

市场销售

约翰迪尔经销商将拥有在美国销售 Twin Pak 打包机的独家权利。亚利桑那州的精选经销商将于 2023 年开始分销 Twin Pak,并计划随着产能的增加而扩大分销范围。Deere 将于 9 月开始接受 Twin Pak 打包机的早期订单,并于 2023 年某个时候交付。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