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召开2023年机收减损“大比武”现场会

日期: 2023-11-14   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3年主粮作物机收减损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机械使用效率和农机手的操作技能,10月8日,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在榆树市环城乡八家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3年主粮作物机收减损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机械使用效率和农机手的操作技能,10月8日,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在榆树市环城乡八家子村举办榆树市机收减损大比武活动现场会。

 
会上,榆树市农机技术推广服务总站张国明副站长讲解参赛意义及要求,在此次活动中,机手们各展神通,不同机型的最佳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QQ图片20231114103250.png
 
通过现场演示和经验交流,增强了农机手“减损就是增产、降耗就是增收”的意识,“大比武”表明,只有提高农机手的综合素质,才能提高机械收获的效率,降低机收损失。经汇总测算,榆树市2023年秋季玉米收获机作业质量平均损失率为1.21%,水稻收获机的平均损失率为1.51%。均在国家规定的损失范围内。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