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发布2006年玉米主推品种

日期: 2006-02-13   长春市农机发展中心   点击

  全国主要的玉米产区吉林省,近日为确保粮食稳定增产,农业不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进一步引导农民合理选择良种,充分发挥优良品种在生产中的支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依据农业部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介发布制度,近日举办了首届全省玉米主导品种鉴评活动,在本次鉴评活动中共有30个品种参评,经过鉴评委员会认真、科学、公正、准确的评审,鉴评结果为19个品种作为2006年度吉林省主推品种。
  中熟区推荐的主导品种是:吉单517、吉单505、通单24、九单48、抗白单31、四单19。
  中晚熟区推荐的主导品种是:吉单35、通单37、长单228、通吉100、九单57、吉农大518、吉单136。
  晚熟区推荐的主导品种是:吉单29、三北6、吉单137、郝育21、吉单259、吉农大201。







"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