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双阳区召开2017年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会议

日期: 2017-06-13     点击

日期: 2017-06-12 来源:

            66日,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局召开了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部署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工作。农业局、财政局主管补贴工作的副局长、各乡镇农业(农机)站站长、财政所所长及负责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机服务中心副主任翟雪峰同志公布了《2017年长春市双阳区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 财政局主管农业副局长赵树勋同志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财政局和农业局还要继续精诚合作,把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做细,做好;二是要互相监督,不要互相包庇,避免工作中出现不良问题,把犯罪情况扼杀在摇篮之中。农业局副局长卢旭日同志强调四点:一要提高对农机补贴的认识,有助于降低农民购机成本,加快推进全程机械化农业发展;二是要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严格管理;三是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四是严肃纪律,加强管理。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