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九台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接受考核

日期: 2018-01-29     点击

日期: 2018-01-25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作者: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农机推广站 刘忠宝

         为了更好的推进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118日,由吉林省农委和省农机管理中心组成的考核组来到长春市九台区对2017年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核。

按照考核标准和流程,考核组听取了九台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建设等项目建设具体实施内容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九台区农机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和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对后续项目进程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按照规范落实项目,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