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29     点击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3月29日,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全站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机推广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做中学。全程贯通、深度融合,聚焦农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保证开展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懂,为党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抓好学习落实,全体党员平时要多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会议要求:要统筹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新时代推动农机技术推广工作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推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舞台更加广阔。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需要我们学习其中的理想信念、科学方法、专业本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我们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政治立场、强烈责任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和科学方法论,以成熟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从源头上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涵养忠诚之气,不断筑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轴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推进农机推广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