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公告 

日期: 2005-05-12   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   点击

  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于2005年5月12日正式开始运行!
  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是由长春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农机专业网站。目的在于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政策;提供与农业相关的标准服务;展示国内外农机新技术及新机具;为农机用户提供、维修及维护技术;加强政府、科研院所、会员、农民用户之间联系;推进农业信息化服务,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鉴于上述目的,本网站是为广大用户(尤其是农民用户)服务的公益性网站。
  为丰富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内容,我们会转发一些网上信息和刊物信息,本站尽量标明作者及来源。 如果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及时通知本站, 我们将会尽快予以删除。同样,如果引用本站原创的任何文件, 图像及文档等, 请标明出自本站。
未尽事宜,协商解决。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