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农机推广总站

日期: 2010-04-12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关于报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情况》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机推广站:
    根据农业部机械化司和省农机推广站下发的《关于报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情况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好这项工作,确保报送及时、准确,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推广站严格按文件要求,向县(市、区)农机主管部门汇报,做好这项工作的沟通协调工作,结合本站的实际情况,加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形势分析和需求预测,把握发展趋势,把报送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上来,责任到人,确保报送制度落到实处。对重点农业机械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采取的主要技术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建议及需求,以文字材料同《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情况报送表》按报送时间要求,一同上报到长春市农机推广总站推广科。
     各县(市)区农机推广推广站负责辖区内情况汇总,分别在5月10日、7月28日、10月28日前将材料报送到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站。
    另将《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情况报送负责人联系表》(见附表2)填写后,于2010年4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到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推广科。

                                                   联系人:姚淑先,于亚珍。电话:0431-84727250
                                                       E-mail:ccsyyze@sina.com
                                               附件1、关于报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情况的通知

                                                       2、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情况报送负责人联系表
                                                                                   2010年4月12日
http://www.ccnjhxx.com/download/20100019.doc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