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服务承诺书

日期: 2009-05-18   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   点击

各有关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
  您们好!
  我们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又称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是承担我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的公益性国家事业单位,是吉林省农机推广协会成员单位,吉林省农业工程学会和吉林省农机学会会员单位。现设有农机推广科、信息科、开发服务科和办公室,有高中级职称农机科技人员十余人,现与韩国畜牧机械协会共同承办了高新农机具展示场馆;是《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的主办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全市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的指导服务。
  在今年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们认识到,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正在成为长春市农机化的重要力量,我们服务的主要对象。为了更好地为我市农机化服务、为各类农机组织服务,我们决定初步选定全市100个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确定为我单位农机技术重点服务对象,紧密联系指导点、示范点,发挥我们市级农机推广部门信息、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开展“农机技术星级服务”试点。我们承诺,义务为“农机技术星级服务示范点”提供如下方便、免费、快捷、全面、准确的服务:
  1. 提供国家和省、市农机化政策信息咨询服务;
  2.开展关键技术的培训支持;
  3.利用《长春市农机化信息网》发布服务信息;
  4.帮助查找新型农机具信息;
  5.发送有关农机技术资料;
  6.农机运用和机具投入经济效益分析的咨询;
  7.农机法规的有关咨询;
  8.其它有关方面的服务。
  技术服务联系科室人员、电话
  主任(站长)研究员李社潮电话:13578655388
  农机推广科 科长高级工程师:姚淑先,电话13844097117
        副科长助理工程师:时锐,电话13944881224
        科员高级工程师:于亚珍,电话13404306628
  信息科 科长工程师:周丽伟,电话13321417668
      科员助理工程师:赵鸣雷,电话13404323260
      科员助理工程师:史 瑛,电话15643610303
  开发服务科 科长工程师:张兆君,电话13596113623
        副科长助理农艺师:董礼峰,电话13756066906
        科员助理工程师:史 冀,电话18943107135
  欢迎各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就上述有关问题,到我单位,或打电话、网上咨询电子信箱为tiantian.zhou@tom.com。我们一定会热忱地尽我们所能,提供满意的服务,共同为服务农民,促进我市农机发展做出贡献。
                                  

                                二00九年五月二十日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