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国农业净收入超预期,达1510亿美元,有纪录以来第二高水平

日期: 2023-12-04     点击

首发2023-12-02 22:58·保耕者

 

美国农场净收入(衡量盈利能力的一个广泛指标),虽然将从2022年创纪录的1828亿美元大幅下降,但仍远高于10年平均水平1015亿美元。

 

卡蒂夫,盖蒂图片

美国农业部周四预计,今年美国农业净收入将超过预期,为1510亿美元,为有纪录以来的第二高水平。这比8月份的预测高出大约100亿美元,主要是由于生产商在化肥、燃料和饲料价格降低的帮助下削减了成本。

虽然农场净收入(衡量盈利能力的一个广泛指标)将从2022年创纪录的1828亿美元大幅下降,但仍远高于10年平均水平1015亿美元。农业部长说:“对整个农业部门来说,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好的年份之一

虽然今年的生产费用将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但农民和牧场主的支出仅为3%,即146亿美元,低于8月份的预测。这一减少抵消了农作物和牲畜收入的小幅下降,使银行存款增加,总体收入增加。

这是连续第三年农业收入异常高,这是新农业法案内容辩论中的一个因素。农业集团表示,不断上升的支出证明,增加补贴是合理的,因为在大宗商品价格目前不断下跌的周期性行业,作为一种保护措施,可以抵御不可避免的困难时期。拜登政府反对对气候缓解基金进行潜在的突击检查,以支付更高的补贴。

维尔萨克在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一次演讲中呼吁农业收入多样化。减缓气候变化和气候智能型产品可以成为中小型经营者若干新的收入来源中的两个,并可以替代"要么做大,要么退出"的耕作方法。

维尔萨克说:“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支持这些项目的农业法案很重要。”所以立法者不应该干涉2022年分配给美国农业部土地管理项目的200亿美元,优先考虑气候缓解和适应。

在新的农业收入预测中,美国农业部表示,较低的价格将使农民今年在化肥上的支出比2022年减少14%。杀虫剂、燃料和饲料的成本也会更低。另一方面,更高的利率将使生产商今年额外损失103亿美元。“这反映了人们对2023年总债务水平和利率都将上升的预期,”报道称。

较低的市场价格正在压低今年的农作物和畜牧业收入。玉米、大豆和棉花这三种种植最广泛的作物的收入预计将减少144亿美元。牛奶、猪、肉鸡和鸡蛋的收入也将下降。然而,牛的收入将增加143亿美元。美国农业部说:“价格上涨预计将推动今年水果和蔬菜收入增加12亿美元(4.7%)。”

得益于强劲的农田价格,今年农场不动产的价值将增长7.7%,超过了债务的增长。土地占农业资产的80%。债务-资产比率是衡量农业部门财务健康状况的常用指标,预计今年将降至12.73%,低于2022年的12.93%,是2016年以来的最低比率。

今年农场家庭收入中值预计为99802美元,比去年增长4.6%。这个国家大约有200万个农场,其中许多都比较小。“许多农户主要依靠农场以外的收入,”美国农业部表示。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估计,今年全国家庭收入中值为74,580美元。

 

 

 

举报
评论 0
 
现在资本侵入农业,土地大规模兼并,咱们农民该怎么办?
智慧种植:中国农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未来(附特点与趋势)
全国蔬菜价格季节性下降 居民“菜篮子”货足价稳
资源可持续利用促进中国农业发展丨Engineering
一到冬天皮肤就痒?注意这5点,马上缓解
农民去世有丧葬补助金吗?标准是多少,怎么领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印度成“美国人的缅北”?全球90%诈骗电话从印度打出,美国人今年或损失近千亿美元
五月天演唱会“假唱”? 律师:如属实,消费者有权依法要求赔偿
长春女子买条金项链仨月断两次,想换货遇难题
秋冬一定要吃的9款炖菜,好吃到跺脚
13对赵本山徒弟夫妻对比,文松老婆貌美如花,王小虎老婆撞脸周涛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