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发布2006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评审公告

日期: 2006-08-23   中国农机化导报   点击

           八个农机化项目入围
  7月18日,从农业部科技教育司获悉,2006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获奖第二阶段评审已经结束,评审通过项目已于日前予以公告。记者发现,在公告所列项目中,有8个农机项目位列其中。
  这些项目包括:辽宁省农科院机械化耕作栽培研究所完成的半干旱区农牧业高产高效技术推广项目,辽宁省农机推广站完成的蔬菜保护地生产机械化技术推广项目,上海市农机研究所完成的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机具中试项目,江西省农机推广站完成的江西省水稻机械化收获技术推广项目,山东省农机推广站完成的山东38万亩玉米、花生机械化应用技术推广项目,广西柳城县农机化管理中心完成的甘蔗生产保墒治旱机械化示范基地项目,新疆兵团农机推广站完成的棉花精量播种技术推广项目,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的旋涡式多功能系列烘干机示范推广项目等。
  据介绍,本评审结果尚待农业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复审。
  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是农业部科技成果奖,面向全国农业系统。以奖励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省级丰收计划项目为主,兼顾省级以上重大科技计划中取得显著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项目,并奖励在农业技术推广、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