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播种机公司“播种早”

日期: 2006-01-16   长春市农机发展中心   点击

为了考察了解2006农机购置补贴的机具,2006年1月我们来到了瓦房店播种机公司。今冬大连寒冷的气候,与辽宁省瓦房店播种机制造公司火热繁忙的生产景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公司的赵总经理兴奋地告诉来访者,今年是近几年来最忙的一个生产周期,每天都有订单传真到公司,不加班加点地生产不行呀?这都是购机补贴政策拉动的结果。
一月份大连市周边迎来了冬天第二场大雪。按照东北的惯例,农历进入腊月,从事制造业的企业也该进检修设备“猫冬了”。然而,自从2005年初瓦房店精量播种机制造有限公司就感到春播来的是那样的早。历年3月份初才开始采购播种机的经销商,2月初就早早来提货,使公司很被动。今年农机购机补贴政策信息传达得早,公司也及早动手计划安排。2006年这个公司计划生产气吸式各类精量播种机达到2000台以上。为此,从2005年9月这个公司就投入紧张的生产准备阶段,员工上班的时间由原早8点提早到7点,各部门全总上阵,全力以赴投入机具生产,保证购机补贴机具按时投入市场,及时提供优良装备,为政府惠民政策争光。到1月中旬全公司完成1500台3行、4行和6行精播机的主要部件的生产任务,一台台播种机的播种施肥箱体排满了厂区。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公司三位经理还兵分3路,深入到新疆、黑龙江、辽宁等地走访用户,经销商,调查需求意见,落实订货计划。他们说,当前政府有这样好农机补贴政策,我们作为制造者就应当认认真真做好,让政府、用户、经销商都满意。

"

"

"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