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算法提高棉花灌溉效率的潜力

日期: 2023-12-04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2023-11-30 11:35:47 阅读(522) 来源: 农机新闻网

 澳大利亚通过CRDC、澳大利亚国家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UniSQ和Smarter Irrigation for Profit计划之间的合作,Goanna Ag已获得授权使用一种算法,为种植者的灌溉决策过程提供重要的支持工具。


棉花研究与发展公司促进了南昆士兰大学农业工程中心开创性研究的商业化,使棉花种植者能够从关键的第一次灌溉开始优化灌溉计划。

新算法的引入,由UniSQ机电工程师首创艾莉森·麦卡锡,标志着这一领域的重大进步

利用多阵列传感器,该解决方案区分树冠和裸土温度。

这一进步允许早期季节的冠层温度测量,特别是与第一次灌溉有关,同时消除了在作物生长周期中调整传感器高度的必要性。

McCarthy博士说:“我与CRDC的研究在即将到来的棉花季节被商业化并提供给种植者是令人兴奋的。”

“Smarter Irrigation for Profit计划中跨机构和地理位置的协作使我们能够在一系列条件下开发和测试算法。

“与Goanna Ag的GoField服务相关联的算法将进一步扩大冠层传感技术的应用,以及节省劳动力和提高灌溉管理传感的精度。”

该解决方案基于CSIRO与CRDC联合进行的先前研究。

最初的研究涉及棉花灌溉时间,主要依赖于冠层温度测量的应力-时间阈值的发展。

最初的算法由澳大利亚棉花研究所的CSIRO团队创建,随后于2019年通过Goanna Ag提供。

自那时以来,这项技术已经加强了棉花行业的灌溉实践。

“由于技术支持有限,最初的灌溉决策,特别是在生长早期阶段,历来对种植者构成了挑战,”Goanna Ag首席执行官阿丽西亚花园说的。

“传统的方法,如目视检查和土壤探针,被证明是不可靠的。

“麦卡锡博士的算法提出的尖端创新填补了这一空白,为关键的第一个灌溉阶段提供决策支持。”

Goanna Ag公司的这项研究的商业化将提高种植者的决策能力,并提高棉花行业的用水效率。

Goanna Ag将把这项技术整合到其旗舰GoField服务中,该服务已经使种植者能够优化灌溉活动。

“虽然这项技术的直接影响在棉花行业内是显而易见的,但预计这项新技术可能会在其他作物中找到应用,如豆科植物,进一步扩大其覆盖范围和农业社区的利益,”CRDC创新经纪人苏珊·马斯说的。

通过支持这一关键研究的商业化,CRDC、Goanna Ag和UniSQ将继续推动棉花行业的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精准农业,对全球农业的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