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报送系统信息员培训班的方案

日期: 2016-05-20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为做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教育培训等有关报送工作,培养信息采集员的信息采集技能,确保上报的数据准确、规范、及时、无误。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定于5月25-26日举办长春市《全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报送系统》信息采集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相关事宜特定如下方案

 

为做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教育培训等有关报送工作,培养信息采集员的信息采集技能,确保上报的数据准确、规范、及时、无误。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定于525-26日举办长春市《全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报送系统》信息采集员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相关事宜特定如下方案:

一、  培训内容

聘请省农机推广部门的专家讲解数据信息采集的方法和如何准确、规范报送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培训班现场答疑。

二、  参加人员

各市、县(区)农机推广站站长,负责报送“全国农机化技术推广情况”的信息采集人员。

 

 

    三、  培训时间:

 

525-526

四、  会议日程

1525   1400前报到,1500召开预备会及各站

当前业务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张学副站长主持,1700晚餐。

2526   830培训班开班,由省农机管理中心研

究员翟坤程讲解报送的系统的数据采集方法和如何准确、规范报送及有关注意事项,1130午餐,1300具体信息采集和有关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答疑。15:00会议结束。

五、  培训地点

长春市双阳区财苑宾馆。

联系人:   韩少军   电话:13364645268

                   于亚珍   电话:18604465190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2016520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