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保护性耕作先进技术交流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16-09-05    作者: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关于举办保护性耕作先进技术交流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县(区)农机推广站、农机服务总站:
为进一步做好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工作,推广应用更科学和先进适用的保护性耕作技术,引进和借鉴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经长春市农委同意,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定于9月7-9日举办保护性耕作先进技术交流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内容
保护性耕作是改善农业生态结构最直接的途径,我市推广保护性耕作已初见成效,但各地发展不均衡,有的关键技术环节仍存在瓶颈,为进一步破解技术上的难点,这次培训专门聘请农机推广专家,传授国内外保护性耕作先进技术,同时采用典型经验介绍和现场观摩的形式进行技术交流。
二、参加人员
各市、县(区)农机推广站、农机服务总站站长和技术骨干,农机大户及种植专业合作社。
三、培训时间
9月7日-9日
四、培训日程安排
9月7日15:00前报到
9月8日9:00-11:30,现场观摩
9月8日13:30-16:00,典型经验介绍,农安、榆树介绍各自的先进经验
9月9日9:00-11:00,国内外保持性耕作先进技术培训,授课人李社潮
9月9日13:30-14:00,座谈,培训班总结及下步工作安排。
五、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食宿。
六、培训地点:农安县农机宾馆
联系人:张兆军 13596113623
            于亚珍 18604465190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2016年8月30日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