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函

日期: 2009-05-07     点击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找准我中心在农机推广工作上、在服务“三农”工作中、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为农机户服务和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思想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诚恳地向贵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在百忙的工作中予以回复,为我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将针对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和“完善基础,锻造队伍、创造实绩”,做好应有的贡献!
请于2009年5月20日前将征求意见表返回长春市农机发展中心活动办公室。
同时,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特开通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学习实践活动网上征求意见箱,邮箱地址为:tiantian.zhou@tom.com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联系人:赵鸣雷
电话(传真):84727250
长春市农机发展中心
2009年5月4日

附:《长春市农机发展服务中心(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表》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