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项农机项目获2005年“丰收奖” 其中五项为保护性耕作示范推广项目 

日期: 2005-11-16     点击

2005年,各地根据农业部《关于申报2005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了2005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项目初评,在此基础上推荐申报2005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项目共计180项。经农业部组织专家评审和农业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复审,共计150项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75项。
在获奖的150个项目当中,有六项农业机械化实施项目。而在获奖的六项农机实施项目当中,保护性耕作示范推广项目就占五项。
这六项获奖的农机项目分别是:获得二等奖的天津市保护性耕作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该项目由天津市农业机械发展服务中心第一完成;河北省机械化秸秆综合利用技术项目获得二等奖,其第一完成单位为河北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总站湖北省宜昌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完成的湖北省三峡齐橙机械化节水灌溉及保鲜技术项目、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完成的河南省保护性耕作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青海省农牧机械推广站第一完成的青海省保护性耕作技术项目,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完成的内蒙古自治区保护性耕作示范推广项目,均获得2005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