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机推广总站为马铃薯作业机具量身定制眼和脑

日期: 2017-02-16     点击

日期: 2017-02-09 来源:敦化市农机推广总站

   马铃薯机械化作业监测设备是一种监测机械作业面积和质量并能够实时反馈监测数据的精准仪器,安装使用后将对提升机械作业效率以及项目检查验收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
  根据省农机管理中心对项目实施前期监测设备安装的工作要求,27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开始对实施此项目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有的马铃薯播种机和收获机的数量型号、作业幅宽、整机结构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拍照存档,针对不同机型的设备安装给予设计指导,并对设备需求情况进行统计上报,为全市马铃薯生产全程机械化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目前,调研信息已及时上传给省农机管理中心,监测设备到位后,该站将第一时间为用户做好安装调试服务。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