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植保无人机是现代农业必需的装备

日期: 2016-05-16   农机360网   点击

    农业植保无人直升机是现代农业装备的最新技术成果,它与传统农机作业相比,作业机动性好,安全性高,其喷洒农药的雾化效果好,依靠螺旋桨的风力,能使药业最大限度地喷洒在农作物上,便于农作物的吸收,同时也减少土地的污染,而且不受地形的限制,平原、丘陵、山坡均可喷洒,同时也适用于草原、森林,病虫害防治,还适用于农作物制种、授粉。农业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1个小时可以喷洒3040亩地,工作量相当于4个劳动力工作1整天。

    与传统人工喷施相比,植保无人机喷药具有效率高、节水节药、喷洒均匀、节省劳动力等优点。

  农业植保无人机喷洒技术采用喷雾喷洒方式至少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这将很大程度的降低了资源成本。农业植保无人机折旧率低、油量消耗小、单位作业人工成本不高、易于维修。

  我国是农业大国,应用农业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具有很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1:超高的工作效率;2农药对人员生命安全不构成威胁3:能够大量的节省劳动力,节约农业投入成本,最终增加农民的经济效益。

  农业航空技术是上述国家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比重不断加大。根据农田飞行作业环境的适宜程度,国外农业航空大致分为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2种作业形式。在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户均耕地面积较大的国家,普遍采用有人驾驶固定翼飞机作业,而在日本、韩国等户均耕地面积较小的国家,微小型无人机用于航空植保作业的形式正越来越被广大农户采纳。

  以上文章,植保无人机是现代农业必需的装备?由深圳亿天航科技专业植保无人机生产厂家提供,公司专注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提供农业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喷药无人机、植保无人机销售。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