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完成股票纽交所单一上市

日期: 2024-01-12     点击

原创 李社潮 农业机械 2024-01-10 17:34 发表于北京

 

 

2024年1月2日,据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官方网站消息称,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CNH Industrial) 完成股票从米兰泛欧交易所自愿退市并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单一上市。
首席执行官Scott W. Wine表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单一上市是集团正在进行的简化之旅的最新一步,随着集团成为农业和建筑设备专业公司,这一进程在2022 年加速。考虑到过去两年实施的退市和其他举措,公司从根本上是一家不同的公司:更加以客户为中心、更加高效、利润更高。有了这个新的基础,集团对未来充满热情。
正如2023年2月2日宣布的那样,凯斯纽荷兰做出退市决定是在仔细审查了两个交易所的相对交易量以及维持在米兰泛欧交易所上市所需的成本和管理资源后做出的。大部分离岸人民币股票交易已逐步转移到纽约证券交易所,这表明该公司的业务概况和投资者基础更适合在美国单一上市。将交易集中在一个市场应该可以增加流动性和投资者的关注度,同时进一步简化公司概况和合规要求。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NHI)是一家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服务公司。在以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生产力为中心的“开拓新天地”宗旨的推动下,公司提供战略方向、研发能力和投资,以帮助其全球和区域品牌取得成功。
在全球范围内,Case IH和New Holland Agriculture提供从机器到农具以及增强这些应用的数字技术的360度农业应用;CASE和New Holland Construction Equipment提供全系列建筑产品,提高行业生产力。该公司的区域重点品牌包括:STEYR ,用于农用拖拉机;Raven ,数字农业、精密技术和自主系统开发领域的领导者;Hemisphere ,高精度卫星定位和航向技术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Flexi-Coil ,专门从事耕作和播种系统;Miller,制造应用设备;Kongskilde ,提供耕作、播种、干草和饲料工具;Eurocomach,为建筑行业生产各种小型和中型挖掘机,包括电动解决方案。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