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大力推广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

日期: 2012-04-23   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点击

    近日,德惠市农机局组织开展了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现场培训活动,大力倡导使用免耕机、自动播种机等农业机械,推广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促进农业增产,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2012年德惠市玉米保护性耕作面积是25万亩,为了保证这一任务的顺利完成,近日,德惠市农机局在惠发街道绿色生态园区举行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培训活动。各乡镇农机站站长、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示范户和农机大户参加了培训,农机局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要领、抗旱保苗、培肥地力、减少水土流失等实用技术;现场讲解示范了免耕机、自动播种机等现代农业机械使用保养方法。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