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免耕耕作措施对美国中西部土地价值有利

日期: 2022-09-26     点击

Regenerative Ag 2022-08-24 08:00 发表于河北

 免耕耕作措施被认为是一种环境友好型耕作方法,除了减少土壤侵蚀和养分流失外,与传统耕作方法相比,还有一个更明显的优势。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收集了美国中西部12个州的县级数据,结果显示免耕耕作措施增加了农业用地价值,免耕耕作措施每增加1%,整个中西部的土地价值就会增加7.86美元/英亩。在爱荷华州,数据显示,免耕耕作措施增加1%,土地价值每英亩会增加14.75美元。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农业和资源经济学教授Rod Rejesus是一篇描述这项工作的论文的通讯作者,他曾表明,这项研究似乎是第一篇量化免耕耕作措施货币土地价值效益学术文献。Rejesus表示:"这项研究表明,在关于免耕耕作措施利弊的辩论中农田和土地价值的效益转化通常不被考虑,最终考虑的是传统耕作的农民是否应该转换为免耕耕作措施。

免耕耕作措施在收割后会在农田里留下作物秸秆,农民们可以在下一季在残茬作物上播种种植新的作物。尽管学术文献也显示免耕耕作措施对作物产量和土壤生产力的影响方面存在差异,但与传统方法相比,免耕耕作措施通常会减少农民的劳动力和燃料成本,美国约有37%的农场面积采用免耕耕作措施,特别是在东北部、大西洋中部各州和中西部地区应用率较高。

该研究通过分析两个大型数据集来调查免耕耕作措施的农田价值效益量化的可能性。第一组数据收集了中西部12个州的农业普查农田调查结果,询问农民他们土地的当前市场价值,数据收集从2007年到2017年,间隔五年报告一次。第二组数据收集仅集中在爱荷华州的农田,并调查了该州的专家——农民、房地产专业人士和其他人,调查关于农田平均价值的情况,该数据集从2005年至2016年每年收集一次数据。然后,研究人员分别将这些土地价值数据集与所研究的12个州县级免耕耕作措施采集的卫星数据结合起来。

Rejesus说:"这是免耕耕作措施效益上的又一个重大发现。"传播这些农田价值的好处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农民采用免耕耕作措施,并促使土地所有者鼓励他们的租户采用这种做法。Rejesus也展望通过在该国其他地区使用相同类型的方法来扩大调查结果,并观察结果是否与在中西部地区发现的结果一致


不同地区免耕耕作措施对农业用地价值的影响

 

 




主办:长春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承办:长春市农机技术推广总站
地址:长春市东荣大路569号  邮编:130032  电话:0431-84727250  传真:0431-84724562  电子邮件:tiantian.zhou@tom.com  
吉ICP备14006028号-1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